阿九

阿九

很杂食,大通铺爱好者。
一个玩cos和按快门的。
主要是屯片的地方。
微博:阿九九哈哈哈
欢迎约拍
查看介绍

客片展示系列

万花萝莉:客人

phx admin

------------这是分界线---------------

从今天开始决定放弃装逼回归本性。

其实这个admin是个话唠又中二又喜欢哈哈哈有时候文艺有时候没营养……

装了半年深沉真是要憋死了……

嗯拍摄地点是伟大的桂林公园,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每次去都能遇到一大群老法师。每次都会有一种“我一个人拥有一个妹,那个妹还要给我钱”而你们“一群人拥有一个妹,你们还得给妹钱”的无上优越感中。然后再感叹一下,等到几十年之后是不是也像他们一样成为了老法师……

扯远了。。。

这套衣服说实话忘记了叫啥的,秦风还是儒风来着?嘛,反正应该是有个风字,记错了也不要打我。反正也打不到。

妹子有点点小紧张小面瘫,拍到一半,妹子说:你拍我的时候,我不是很紧张,以前别的摄影拍我的时候,我特别紧张。 是说我很有亲和力嘛www 还是被我的脱线气质感染了,哈哈哈!总之妹子表现自然一点的话,还是非常可爱的!

毕竟每一个姑娘都有她很可爱的一面。我妈妈说,她也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。嗯。每一个女人都是很可爱的小姑娘。

总之,今天就说到这里。以上!

评论
© 阿九 | Powered by LOFTER